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阅读活动

    2017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工会于2017年12月9日下午2:00-4:00在外语学院资料室组织了亲子阅读活动。工会为此次活动购买了儿童励志书籍、中华文化典籍、外国儿童文学典籍、国学经典、中国诗词大会等书籍。有二十多位教工和孩子参加了阅读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阅读,与书交友、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分享阅读的过程和感悟,让孩子体会读书的快乐。通过共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

      活动结束后,工会将此次购买的图书赠送给了孩子们,鼓励他们养成读书、爱书的好习惯。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阅读形式新颖,能激起孩子的读书兴趣,通过共读,培养了孩子的情感、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编辑/付继林  摄影/姜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教工趣味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魔方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