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祖山春游活动

    2018年05月18日 11:30 点击量:[]

    2018年5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了祖山一日游活动。

    早晨7点,在蒙蒙细雨中老师们乘车出发赴素有“万山之祖”美誉的祖山景区。经一个半小时车程到达景区后,老师们游览了十里画廊谷,这里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石奇林密,领略了“京东胜地”“塞北黄山”美景。


    (山下集合)

    小雨时断时续,风凉气爽,云蒸霞蔚,小鸟在林间啁啾,山间空气清新无比。


    (山间路上)


    (上山途中)

    登山途中,老师们精神饱满,交流拍照,一路欢声笑语。

    (涉水过桥)

    中午祖山餐厅用餐后,部分教师继续攀登了天女峰。下午四点,全体教师乘车返回校园,结束愉快旅行。

    (山顶留念)

    此次春游活动,学院工会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专门开了工会工作会议讨论和选定春游线路,充分尊重广大会员的意见。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与自然对话,与同事沟通,增进了解加深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是大家各有干劲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作者:杨洋 / 编辑、拍摄:任洪玲、姜炼)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第三次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教工趣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