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教工趣味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量:[]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外语学院工会秉承“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宗旨,于3月8日下午3:00在人文馆三楼大厅举办了“外语学院妇女节趣味活动”,给女教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套圈、网球投掷、飞镖、跳绳踢毽拍球趣味接力赛等。活动有趣,大大激发了女教工们的热情,参与度极高。趣味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现场涌动着女教师们欢乐的笑脸和不时传来的悦耳欢快的笑声。

     

     

      老师们通过活动,联络了感情,也让我院女教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下午玩儿得真开心!感谢学院工会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忙碌之余有一段开心的时刻,更让我们体会到了做女人的优越。也感谢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为我们付出的辛勤劳动。” (摄像/姜炼  编辑/付继林)

    上一条:我院工会组织祖山春游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亲子阅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