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2020年03月13日 13:14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展现外国语学院女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携手共同战“疫”。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工会在线上开展了“和衷共济抗疫前行”有奖知识答题和“阳光抗疫最美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全院女教工积极踊跃参与,在线上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和衷共济,抗疫前行”线上知识答题活动,通过问卷星小程序,使用微信扫码在线实名制答题,题目涉及新冠肺炎防控、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内容,有70%的女教工踊跃参与,既加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又提高了老师们的自我防护意识。“阳光抗疫最美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女教工们通过照片的形式展工作之美、展才艺之美、展生活之美,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巾帼正能量及抗击新冠肺炎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教工的凝聚力,在营造出欢乐祥和、温馨难忘的节日气氛同时,激励和支持全体女教工格尽职守战疫情,斗志昂扬展风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疫’网情深,感恩有你”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迎元旦系列活动之2020年元旦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