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疫’网情深,感恩有你”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0:05 点击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号召,采取线上授课形式开展正常教学工作。为了关爱奋斗在教学一线的园丁们,倡导他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防止眼睛、颈椎、腰椎等出现问题,外国语学院工会特别开展了“‘疫’网情深,感恩有你”系列活动。

    该活动形式以在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锻炼教学视频为主,共五期。其内容丰富、暖心,不但有颈椎保健、腰部运动、拉伸运动、眼保健操、手指舞,还制作了防疫小贴士,包括饮食、睡眠、家庭卫生和个人防护等方面。并且,院工会还特别邀请了本院学生亲身录制了此系列线上视频,使教师更直观、准确地掌握了锻炼要领。同学们也由此倍感教师线上教学的艰辛,深念师恩,衷心希望教师们能在百忙之中,对自身健康爱护有加,永远康健!此外,工会还举办了“和衷共济,抗‘疫’前行”有奖知识答题,“阳光抗‘疫’,最美巾帼”风采展示等多种活动。这些线上活动获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参与热情极高。

    疫情期间,院工会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的工会活动,为教师线上教学提供了科学指导和贴心服务,使得大家在充实、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加恪尽职守、凝心聚力,勇挑教学担当,为疫情防控大捷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