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汉风耕读苑”秋游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09:51 点击量:[]

    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彼此交流,增近友谊,2021年10月17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前往抚宁区“汉风耕读苑”进行光伏产业参观、农业观光、采摘等活动,身临其境饱览山川秋色。

    上午八点半,老师们乘车前往抚宁区汉风耕读苑,旅途中,大家在导游的讲解中,了解秦皇岛的历史、领略沿途的风景;抵达目的地后,老师们有序参观了汉风耕读苑四大功能区:自然农法种植区、活动教育区、生态禽畜养殖区、生态养老体验区。中午时分,大家齐聚一堂,共进午餐,享用特色农家菜。餐后,大家亲自动手采摘蔬菜,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活动,既舒缓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情谊和集体凝聚力,更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嘉年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薪火相传 共话初心”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