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活动

    2022年11月12日 10:4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们这十年”活动,用影像直观呈现老师们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将自己美好的教学生涯蜕变为美好的成长回忆。

     

     

    此次活动中,为了给教师们的教学生涯留下最清晰的回忆,学院工会邀请专业摄影师在“老地方”为教师们重新拍摄。在征集到的十余张成长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校园风景愈加美观,老师们的神采也愈加飞扬。这些美好的校园印象记录了办公室的日常、燕宏桥的伟岸、世纪楼的高耸、燕鸣湖的宁静……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回忆,彷佛都在向我们讲述着老师们的青春故事,无声亦有声。青蓝相续,十年栉风沐雨,十载桃李芬芳。

    十年前,承载梦想,扬帆起航;十年间,乘风破浪,蜕变成长。十年后,守望初心,再创辉煌。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让每位教师感受到了温暖,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个十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赓续奋进”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