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4月14日 11:22 点击量:[]

    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管416报告厅召开,学院4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外国语学院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上,院长王林海作了题为《惟实励新笃行不怠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师资建设与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八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2023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十三方面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报告号召全体代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惟实励新,笃行不怠,为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如何营造学院文化氛围、学院校友工作开展途径、如何利用学科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问题探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问题探讨、科研项目培育教改项目培育探讨六个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团分组讨论

    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发表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牢内涵式发展的主动权。二是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三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凝心聚力。她希望全体代表继续真抓实干、深耕细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山大学展现美好图景,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燕大力量。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燕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神节“以茶为媒”茶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