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健步走活动

    2023年05月04日 11:41 点击量:[]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倡绿色低碳生活,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工会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举办了“幸福校园文体汇”健步走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金屋浴场集合,步行至鸽子窝公园返回。参加本次活动的近50名教职工兴致昂扬,沿着栈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边交谈着工作和生活,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老师们既体验了户外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