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08:52 点击量:[]

    人间四月天,春色正当时!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老师们的身心健康,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外国语学院工会于5月13日组织了“蔚蓝海岸”春游活动,6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春风,两辆满载着教职工的旅游车从工会门口出发,9点抵达“蔚蓝海岸”。老师们一路上欢歌笑语,在大巴上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猜谜答题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老师们到海边、猫的天空之城、萌宠乐园、高尔夫球场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交流心情,其乐融融。

    外国语学院工会始终注重为教职工服务,始终致力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交流,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躬耕不辍”师德交流分享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