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中秋月圆 家国天下”庆祝“双节”活动

    2023年10月07日 09:40 点击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每逢佳节倍思亲赋予了中秋节浓郁的“家和”氛围,在这喜气祥和的传统佳节之时,我们又迎来了建国74年国庆日,外语学院工会借双节之际于9月27日举办了“中秋月圆家国天下”庆祝“双节”活动。

    活动在白塔路西元素店举行,分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6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在糕点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了解了制作月饼的步骤,掌握了制作月饼的操作流程,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亲自制作月饼。有的揉面团、擀面皮,有的包馅料、定型,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体验制作的乐趣。

    中秋节是中国阖家团圆的日子,国庆节更是举国欢庆的节日,双节来临,老师们亲手制作月饼,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美好的同时,也增进了对祖国、家乡、家人的真挚热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流金岁月 感恩有你——退休教师‘最后一堂课’”荣休仪式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躬耕不辍”师德交流分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