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流金岁月 感恩有你——退休教师‘最后一堂课’”荣休仪式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12:16 点击量:[]

    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系张淑媛老师将于12月退休,12月6日下午7-8节课是张老师退休前的最后一次课,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了“流金岁月感恩有你——退休教师‘最后一堂课’”荣休仪式活动。

    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来到教师最后一堂课的课堂上,同学生们共同见证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同学们在黑板上写满了祝福语,研究生英语系教师代表学院向张老师赠予了鲜花和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王林海对张老师多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张老师保重身体,常回学院看看,退而不休。

    此次荣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一份肯定。为退休老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既饱含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激之心、关爱之情,也是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学院内部的一种传承和发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温暖时光,邀您共享”——咖啡畅享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中秋月圆 家国天下”庆祝“双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