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5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量:[]

    2015年4月2日,外国语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416召开。下午14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书记严冰,院长王林海,副院长郑占国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郑占国主持。

    (开幕式现场)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林海做了题为《深入推进,稳步发展,建设朝气蓬勃的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报告。王院长首先就党建思想工作、管理服务工作、教学活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美化外院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情况。指出2014年学院工作取得了许多进展和突破,但是2015年我们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学院要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工会主席姜炼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院长王林海做工作报告)

    (院工会主席姜炼做工会工作报告)

    教职工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会议的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肯定了学院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随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严冰致闭幕词,动员大家齐心协力,学院内形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为实现我院既定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亢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