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6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量:[]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五届一次代表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在人文馆416召开。下午16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严冰,院长王林海,副院长郑占国、副院长付继林出席了大会。49名教职工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林海做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在党建思想工作、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16年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集中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志和愿望。

    职工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肯定了学院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职工代表就青年教师培养、工资福利、课程设置、工会活动等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与讨论。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文件,严冰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亢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