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收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扬信

    2020年09月21日 17:37 点击量:[]

    近日,一封来自秦皇岛市昌黎县的表扬信寄到了我校。

    信中写到:“贵校的顾瑜峰同学,在病毒刚开始肆虐之时,便带头通过村两委为武汉地区捐款,为村内的防疫工作站充当志愿者,更重要的是,我村有上千亩草莓温室大棚,顾瑜峰同学通过网上销售和招揽外地客商来村收购两种手段,为村里的草莓带来了出路。这不仅减少了大量的经济损失,更为农户们解决了心头的大问题。行重于言,顾瑜峰的这些正能量行为,既体现了贵校在立德树人工作方面的成功,更为我村村民解决了现实的问题!我村两委为贵校和顾瑜峰同学点赞!”

    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顾瑜峰同学踊跃报名成为昌黎县疫情防控的一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一方面作为基层的防控员参与日常防控点的值班,做“防控志愿者”;一方面,他化身“草莓销售员”,为当地百姓找寻销售出路,解决因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

    上一条:2020年世纪之星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燕山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