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纪之星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燕山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2日 17:39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燕山大学选拔赛在人文馆318、416、417、403举行,竞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主持,来自全校12个学院共171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激烈地角逐,来自外语学院的专业组选手刘晓蝶、田明玉、刘毓南、史可心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贾艺婷、陆雯曈、刘宇鹏、额尔敦巴特尔、王皓天、黄子芮、张佳艺、周至柔、张嘉豪等同学斩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他五十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接下来,我院将组成由辅导教师团队对获奖同学进行集中培训,并最终选出三名选手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河北省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为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它以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为目标,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提升了大学生英语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河北工业设计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收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扬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