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0年10月23日 08:50 点击量:[]

    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人文馆416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辅导员李鹏昊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图: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现场

    朱坤副书记首先从2021年就业形势分析、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如何成功就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朱老师根据多年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合理评价自我,理性选择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接下来,朱老师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最后,朱老师通知学校将于10月24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他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本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有助于学生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校史校情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