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2020年10月23日 16:55 点击量:[]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明确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点,梳理疑点和难点,搭建畅通的工作渠道,以期实现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实效化,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与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臧刚顺、高红新于10月20日在人文馆417进行座谈交流。

    图: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外国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工作方式、流程、成效等方面予以重点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臧刚顺、高红新两位老师,分别就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流程与工作策略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结合学院学生、学科背景等差异化特点,梳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键点,就如何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前置、更好做到家校共建、实现心理健康工作制度化等方面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为下一阶段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支撑,助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开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研究生招聘会动员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