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1年10月11日 09: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管理力度,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于9月30日、10月3日对学生公寓开展集体排查。本次排查遵循全方位、无死角的原则,重点对学生寝室内有无明火、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有无违章电器使用等现象进行检查。辅导员在检查过程中,了解到大部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较强,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因处于国庆假期期间,辅导员叮嘱同学们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注重防疫保护。今后,外国语学院将定期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进一步掌握学生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通过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和《公寓检查工作手册》,做到检查工作实时记录,隐患问题及时整改上报。

    通过开展本次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了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表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文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