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表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6:52 点击量:[]

    为庆祝伟大祖国生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的志向,并努力把远大志向化作每一天的具体行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展青春风采,表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在十一国庆期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祖国生日献礼。

    活动期间,有些学生党员通过清理人文馆自习教室、摆放四教桌椅、清扫校园杂物、擦拭七舍饮水机、摆放楼下自行车等活动,立足实际关注学生需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氛围与生活环境。还有些学生党员通过参观学校组织生活馆、阅读红色书籍,为同学们讲述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并对自身的学习、工作进行反思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党员要以身作则、服务大众,展青春风采、表强国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