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招聘月”就业帮扶专题座谈会

    2021年12月03日 16:54 点击量:[]

    为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了解毕业生求职心态,更好的进行就业帮扶,11月2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举办“校园招聘月”就业帮扶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树冬为大家作指导,外国语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就业工作负责人王景琳、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开始,陈树冬处长介绍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整体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开展的各项就业指导教育服务工作,并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就业市场建设情况以及近三年校园招聘中外语专业的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他鼓励同学们要利用专业优势,把握国家政策和就业机遇,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科学规划、恒心恒力;先克关中、再逐中原;明确优势,有的放矢。最后,同学们就教师编制报考、求职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陈处长结合工作实际举例说明了转变就业心态的重要性,要抓住黄金求职季科学规划备考,鼓励大家应进行合理的自我评价、肯定自我价值、明确最佳发展方向并克服择业难关,最终顺利实现就业。

    此次就业座谈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学生主动就业与学院促进就业双向互动的良好局面,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