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诚信迎考——外国语学院开展考试诚信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27日 08:59 点击量:[]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2月20-25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学生应具备的基本品质。班会上,宋婉玉老师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本科生制度文件汇编》中关于考试纪律章节内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不做歪脖族,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诚实守信,把考试作为检测学习成效的重要途径,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会议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分享考前冲刺的学习方法,加强自主学习意识,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后,为巩固学习成果,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效,组织全体23级本科生抄写本科生制度文件汇编中“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

    诚信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诚信迎考”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大学生“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奠定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排查及消防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