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0:0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现就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落实和贯彻《燕山大学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工作。

    一、 立项类别

    “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二、 申报要求

    1、所有课程均可申报。

    2、申请项目要有清晰的改革思路、实施计划、目标和举措,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成果)应有明确的建设标准且具有可查性。

    3、注重系统研究、整体优化、综合实践,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

    三、申报条件

    1、我院在编专任教师均可申报。

    2、项目团队成员一般不超过8人。

    3、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高重合度的申请项目,须在申请书中详细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报,不予立项。

    4、已获得燕山大学“课程思政”教改立项的申报不予立项。

    四、申报程序

    申请人填写《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报送至学院教务科,学院对申请项目进行统一评审。

    五、项目管理

    学院给予立项项目经费支持。

    六、提交材料要求

    2019年12月3日前,将《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纸质版一式5份,交至学院教务科。电子版发QQ文件给教务科。

      

      

    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及增补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