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及增补专项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39 点击量:[]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及增补专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和《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增补专项的通知》,本年度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选题描述、参考方向、成果要求、申报时间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本年度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原有选题的基础上,增补“新冠肺炎疫情对民族工作的影响”研究专项。此次专项研究时间为6个月,自中标课题发布之日起。课题负责人可根据课题参考方向(附件2)自行确定研究题目。

     

    五、请各学院于327日上午前将《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3)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4),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5)一式1份统一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申报材料。  

     

     点:世纪楼1008  

     

    联系电话:8074551   13643352996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313

     

     

    上一条: 关于全校人文社科工作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