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师德分享座谈会

    2018年10月12日 10:43 点击量:[]

    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人文馆417会议室召开师德分享座谈会,邀请里仁学院李彦美老师和体育学院屈忆霞老师分享教学经验。院党委书记严冰及院属各系室、中心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严冰书记首先介绍了李彦美老师和屈忆霞老师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参会教师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两位老师好的经验做法,并把他们的经验传达给本部门其他老师。

    屈忆霞老师从习近平同志“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的角度分享了她为人师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验,向我们阐释了新时代体育老师的新风貌。李彦美老师详细介绍了她在堂课教学中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她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所想所得:在学业上对学生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对学生有爱心和耐心。李彦美老师特别强调了教学过程中的人情味,让到场老师受益匪浅。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到场青年教师与参加分享会的两位老师对教学经验,课堂技巧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最后,严冰书记对本次师德分享会做了总结,严冰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建设,本次分享座谈会是本学期学院师德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创造更多这样的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交流机会,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融入教学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外研社杯”大学英语大赛(河北赛区)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军训特辑:十日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