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线上观看微课大赛培训会

    2020年04月28日 11:06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举办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燕山大学初赛,进一步提高我院外语教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全面提升外语教学质量,我院于2020年4月26日下午组织参赛教师在线上观看了“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培训会”。

    全院各系共41位老师报名参赛并观看了培训会。首先河北师范大学李正栓教授对我省的历届参赛作品和获奖情况做出了简单介绍,高教社的王老师详细的介绍了第六届微课大赛的赛制变化,然后江南大学董剑桥教授以“微课教学理念与实践应用再探索”为题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实例分析,让各位教师对参赛作品的选题和设计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最后杨帅和徐福江两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经验。

    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我院参赛教师对于微课的选题制作、应用技术和作品设计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配套硬件的必要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刘玉恩同学在燕山大学五四青年网络座谈会上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