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11月18日 15:13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做了题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新华书记以前苏联解体为例生动的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激烈程度、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理论的建构以及如何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王书记强调要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加强党的意识形态队伍建设,坚守思想阵地把握舆论导向,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的专题学习,使学院意识形态小组成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意识形态工作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征程中非同一般的极端重要地位。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做了总结发言,要求与会人员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坚守三尺讲台阵地,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网上调研一流课程建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