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21日 08:21 点击量:[]

    2020年11月14日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河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申秀逸教授带领由日语系黄萍、郑媛媛、孙立成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并获得全省日语专业本科组一等奖。

    该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河北大学共同承办。本届备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四支金课团队入围日语本科组决赛。参赛选手们以巧妙的教学设计,高超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语言功底,展现了风采。此次金课团队大赛对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创新教学理念和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日语系师生在国家级、省级日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