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日语系师生在国家级、省级日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23日 17:25 点击量:[]

    11月7日,在“第十五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中,我校日语系选手李霈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沙欢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由来自华北地区26所院校的代表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日前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外语专业教学委员会主办的“世纪之星”日语演讲比赛中,我校日语系选手黄小津荣获三等奖,赵晓蕾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日语系高度重视专业学科竞赛工作,积极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日语系成立竞赛团队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学生参与积极性及整体训练水平得到提升。日语系师生将以学科竞赛为切入点,积极和国内同行交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日语系协同港口集团博物馆探索校地合作科研教学新途径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