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答辩会

    2020年12月18日 09: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020年12月17日上午11:0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举办2020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主持,辅导员工作考核小组成员担任评委。

    李鹏昊、王景琳、吴子艳三位辅导员老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模块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总结梳理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实效和创新的思路,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本次述职答辩,不仅让辅导员老师们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更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展了工作思路、更新了工作方法,也坚定了每位辅导员不断打磨自己,在辅导员岗位上深耕细磨的信念,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及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年新起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传统,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继续探索创新。

    上一条:俄语专业教师参加第四届“非语言类高校语言学及语言教学法问题”国际科学实践线上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反邪教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