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专业课程建设、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建设培训研讨会

    2020年12月21日 14:56 点击量:[]

    2020年12月17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举办了“专业课程建设、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建设培训研讨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侯羽老师主持,邀请了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沈红教授主讲。教学院长、教务科全体成员、各系室正副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讲座。

    会上,沈虹老师从课程考核机制、培养目标评价机制、课程体系建设机制、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参会教师就培养方案制定、毕业要求制定、课程体系设计、课程建设和教学、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以及基于评价的持续改进措施等多个环节交换了意见。

    专业建设持续改进过程中,教学目标的达成和评价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关注知识、能力、素质等不同层面的教学要求。此次培训会,对促进学院专业课程建设、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启示和引领作用。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校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专家来我校跨文化研究所交流 下一条:俄语专业教师参加第四届“非语言类高校语言学及语言教学法问题”国际科学实践线上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