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学生工作研讨沙龙

    2021年03月26日 16:4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增强辅导员管理能力、提高辅导员服务水平,2021年3月25日14: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8举办第一期外国语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研讨沙龙。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应邀出席。

    本期沙龙以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交流探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主题,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及李鹏昊、王景琳、吴子艳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分管模块2021年的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梳理汇报,围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分管模块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对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随后党委副书记朱坤对本期研讨沙龙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研讨沙龙系列活动能够为辅导员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展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及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胡铁巍对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辅导员老师们提出了:要有想法、要有队伍、要有动作、要有创新、要有交叉、要有协调、要有声音、要有提升8个要求。希望辅导员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施的精细化、精准化和精品化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业务干部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