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业务干部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 20:32 点击量:[]

    2021年3月25日下午14:00在人文馆417,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业务干部培训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付继林主持,各系专业正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共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付继林副院长简要通报和总结了本学期前四周的主要教学工作,包括线上教学、开题答辩、翻译本科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等。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期间所有老师和同学以及教务秘书和全体督导老师们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所付出辛劳,总结了经验,指出了不足,为今后教学改革在理念、技术、方法和路径上指明了发展方向。他还强调了把好本科论文质量关的重要性,要求各专业要高度重视,做好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毕业答辩等各环节工作,为教育部本科论文抽检工作做好准备。

    之后,教学秘书杨雯雯和杨博分别就教师培训、课程质量评价、专业分流、学业预警、修订2020版培养计划、课程思政建设规划、《燕山大学二级学院教学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与标准》、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开展对照自查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工作布置。

    最后,付继林副院长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中日青年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学生工作研讨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