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校友企业招聘会

    2021年09月14日 11:50 点击量:[]

    为了给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坤带领学院就业负责人王景琳及18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在东大活举办的“强校兴业平台共建”2021年秋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朱坤书记与部分毕业生代表在启动仪式现场

    招聘会上,朱坤书记、辅导员王景琳积极与招聘单位对接,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热情推介毕业生。朱坤书记还鼓励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代表交流,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与招聘单位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为毕业生讲解单位招聘需求

    通过参加本次校友企业招聘会,外语学院毕业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明确了自身的求职意向,消除了盲目性,对企业的招聘原则、面试流程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下一步,外语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上一条:燕山大学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面向大海,梦想起航——记法语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