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燕山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0日 15:20 点击量:[]

    10月16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燕山大学初赛分别在东、西区10个机房举行。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占国担任主考工作,来自全校12个学院共12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外语学院的周泽然、电气工程学院的刘梁成、机械工程学院的胡襄屏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阅读比赛初赛特等奖;外语学院胡志骏、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屈奕君、经济管理学院的薛金昭等5名同学斩获写作比赛初赛特等奖。其他260余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根据赛制规则,外国语学院择优选择6名特等奖选手代表燕山大学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复赛。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组建专业的辅导教师团队对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力争在10月30日的省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为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它以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为目标,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提升了大学生英语的综合能力,为学生以后的学习、考研、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赛促学、以赛促长”,相信燕山学子在未来外研社系列比赛中定能够大放异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语料库研究方法”工作坊(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专题教育学习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