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4:38 点击量:[]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外国语学院党委4月份在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各自的专业特色、本学期线上教学特点,就当前教学各环节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发起挑战。英语系党支部就毕业论文规范化建设进行讨论,对毕业论文各个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详尽的研讨,对毕业论文如何规范达成了共识。西语系支部就如何监督学生紧跟老师节奏学习、规避学生考试作弊、平衡学习进度、加强过程考试、利用好学习通软件开展认真的探讨。

    西语系党支部“俄德法同心抗疫,凝心聚力守好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日语系支部对学生在线上教学遇到困惑的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害怕说日语的学生进行鼓励,严格要求考风考纪。公共英语教学第一党支部坚持提高业务知识,组织学习英文版时政新闻,对学生坚持做好“线上教学、线下关怀”,保证教学质量。

    公共英语教学第一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通过开展“云端党员教师风采评选”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更加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积极性。

    公共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云端共守责任田”主题党日活动

    10名机关行政人员均为党员,机关党支部对如何通过网络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教学科研提供有效保障谈了一些创新举措。

    机关党支部“防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在防疫决战之际,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主题党日再次统一思想,让广大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和工作,带头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带头做好宣传,带头及时报备报告,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和坚定战胜“疫魔”的必胜信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加燕山大学第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论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