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加燕山大学第二届中外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论坛

    2022年05月04日 14:53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学在中国∙2022燕山大学中外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论坛”在线上举行。论坛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来自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中外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章婷婷和马乐(刚果民主共和国)参加了论坛并做了报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继林受邀对两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研究贡献,也指出了不足,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国际研究生的培养,努力为中外研究生“同窗学习”、“同室创新”、“同台竞技”营造环境、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以促进中外研究生学术及人文交流,增进文化互通和相互理解,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和中外文化学术交流,为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北京冬奥冬残奥志愿者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