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暨经验交流会

    2022年06月19日 18:3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地完成建设任务,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下午线上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学研究与改革(课程思政)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郑占国主持,教改项目领域专家评委、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及近两年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备案及立项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交流会。

    答辩汇报交流会围绕项目的研究内容、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及实践运用情况及效果评价展开,项目负责人对验收项目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评委肯定了老师们研究成果并给出了问题及修改意见,最终推选出陈静老师的《综合英语III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项目为校级教改优秀结题项目,其他项目全部结题通过。

    最后,郑占国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答辩汇报交流会是把项目总结和经验介绍相融合的成果汇报会,是推进我院教学中心工作、教改项目改革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检验途径。希望各系要继续深入开展以交流促教、以交流促学的教研活动,尝试和探索教学创新及应用的有效模式和方法,把课程思政落到实处,为推动外语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亚太翻译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首届日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