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俄语专业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2022年09月07日 08:38 点击量:[]

    2022年9月3日晚19点,俄语专业线上召开了2022级俄语专业新生见面会。王英杰老师组织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俄语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见面会。此次新生见面会的目的是让俄语专业的新生尽早了解俄语专业的历史、现状,规划好自己专业发展的方向和未来职业走向,使他们能够安心、舒心地在俄语专业学习和生活。

    在会上首先,王英杰老师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习平台、学习氛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俄语专业,使各位新同学对俄语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也有了归属感。然后,她就做好高中和大学学习生活的衔接、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俄语专业其他老师都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不同角度对俄语专业进行了介绍。几位老师真诚、认真,同时又和蔼可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会后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导师的选择。

    本次新生见面会为俄语专业新生提前熟悉俄语专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也激发了同学学习俄语的热情,对规划好专业学习和未来工作生活都起到了一定作用,为各位新同学能够尽快融入燕山大学俄语专业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馆教同行,文化育人——外国语学院一行到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专业认知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