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双语诵读活动

    2022年11月02日 09:35 点击量:[]

    为引导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二十大内涵,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10月18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报告金句双语诵读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一字一句地大声朗读着“金句”,字字铿锵、句句振奋,读外文版时更是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自信与实力,语音标椎,语调优美,感情充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学习新成果展现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作为,以实践新成效绘就不负时代韶华的新篇章。本次诵读活动的优秀作品将于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公众号进行分批展示,以供同学们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专业优势,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过硬本领,引领党员们把握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强化自身的责任担当,让二十大精神在外国语学院深深扎根。岁月深情,青春蓬勃,征程壮阔,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参加“中国知网高校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与专业素养”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