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金连花教学团队在2022年中国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09日 13:04 点击量:[]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中国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外国语学院金连花教学团队提交的微课作品荣获本科其他语言组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同组别竞赛第一次获此殊荣。

    在线颁奖活动截图

    团队成员研讨剪影(团队成员含金连花、韩丽萍、徐香丹、魏亚坤)

    中国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是改制于原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大型国家级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参赛作品达一万四千件,覆盖院校范围广,教师参与度高。参赛作品涵盖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多个语种,共设本科英语组、本科其他语言组、高职高专英语组、中职英语组、其他语言职业组五个组别。本年度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赛道的1207余教学团队携教学设计作品入围省级征集交流环节评审,历经五个月的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及公示过程,本科其他语言组共评出一等奖3项,我校代表团队跻身其中。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升,充分发挥学院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中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教学能力发展的系统化、常态化工作机制,致力于打造学习型教师团队,鼓励支持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及交流活动,已在国内各级、各类教学赛事中屡获佳绩,教学能力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学习规范我先行”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思政教学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