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英语角项目研究生志愿者招募

    2023年03月06日 15:29 点击量:[]

    2023年3月5日上午,我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英语角项目研究生志愿者招募面试在人文馆417进行。面试由王珺、王珍珍两位老师担任评委,采用雅思口语测试方式,进行一对一口语面试。通过对学生的精神面貌、团队意识、口语能力等方面的了解和考核,最终在报名学生中招募了17名志愿者。

    招募面试结束后,两位老师召开组会,对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志愿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工作内容;强调了此次英语角志愿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了这是一次我院研究生学子实现自我价值、锻炼实践能力和服务学校工作的难得机会。志愿者们对此次志愿工作充满期待,并有信心能够热情饱满,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本次党员志愿者招募活动是发挥我院学科优势,推进落实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西里西亚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英语角建设项目的有力举措,将为推进院际交流与合作、扩展我院研究生校内实践基地建设,以协助帮扶两个学院学生海外学习,提升英语交际能力,协助英语第一课堂发挥巨大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法语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