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法语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

    2023年03月09日 08:55 点击量:[]

    2023年3月5日,第二届法语诗歌朗诵比赛天津赛区半决赛在天津市法语联盟中心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20级法语专业王燕妮荣获优秀奖。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进入该项赛事的半决赛。获奖后,王燕妮同学第一时间向法语专业的指导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本届法语诗歌朗诵比赛由法国驻华使馆和中国法语联盟主办,在第27届法语活动月期间展开面向年满16周岁、法语水平在B1及以上、母语非法语的公众开放。该项赛事同时获得法国文化中心、瑞士驻华大使馆、魁北克驻华代表处和比利时瓦隆-布鲁塞尔驻华代表团大力支持。各位选手朗诵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法语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

    本次比赛为广大法语学习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法语学习氛围。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佳绩,既是我校法语教学水平的直接反映,也是为下一届学子积累经验增强信心,激发了其他学生参与类似赛事的热情,在外语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外语能力培养方面起到了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英语角项目研究生志愿者招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