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0日 16:24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馆417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第二次工作会议”,学院英语系主任,日语系主任和相关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继林主持。

    根据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付继林就近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包括优秀硕士论文的培育方法和制度保障、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教学文件及试卷管理、2023年研究生毕业答辩与学位授予、2023年研究生复试、2023年度科研培育工程、外国语学院著作出版资助实施细则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历时2个小时,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集思广益,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规划设计,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付院长强调,学科负责人就重点工作要规划到位,落实到位;行政管理人员要责任到位、服务到位,督促到位。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2023年的全年发展规划,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力争今年在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4项成果获秦皇岛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法语诗歌朗诵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