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4年03月25日 14:43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屈晓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院长王林海做重点发言。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面临的形势任务、风险挑战和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坚持多思多想、深学细悟,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从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举措、找办法,以实招、硬招、新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以主题教育来增强敢于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三是主题教育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用其密切联系群众厚植为民情怀。四是要创新思路提升工作质效,提高党员干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综合本领、创新创业能力水平。

    上一条:大学英语二系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及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锋暖三月 社区青春行”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