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二系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及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16:52 点击量:[]

    2024年3月21日,大学英语二系全体教师在人文馆318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及2024春季教学工作会议。会议旨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上,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全能必修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师风师德模块。系主任李继燕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者,更是学生品德的塑造者,因此,每位教师都应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随后,多位教师分享了他们在教学过程中如何贯彻师德师风的经验,并分享感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教学工作会议着重于探讨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策略和方法。会议分析了当前教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通过更新教学内容、采用现代化教学工具和方法,以及推动跨学科的教学合作,来不断优化教学过程。同时,李继燕着重强调,教学过程中要做好学生平时成绩的记录,每一项任务的得分应当有据可依,发挥过程性考核的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也为教学工作的着力点指明了方向,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系成功举办学术英语写作公开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