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温暖时光,邀您共享”——咖啡畅享日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5:41 点击量:[]

    流淌的旋律之间飘溢出咖啡、奶茶的纯香,墨色书香中显出被定格的时光画卷,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教师的幸福感,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外国语学院于12月12日上午举办了“温暖时光,邀您共享”——咖啡畅享日活动,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8点开始就有教职工陆续来领取免费的咖啡或者奶茶、果茶、牛奶等饮品,一杯杯浓醇的咖啡混合细致香鲜的鲜奶泡沫为老师们在寒冷冬日里驱散寒冷,带来温暖,人文馆3楼萦绕着浓郁迷人的咖啡香。临近期末,老师们正处于紧张的批卷工作中,此次活动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让老师们聚在一起,放松之余共享美好时光。

    本次咖啡畅享日活动,饱含了外国语学院工会对全体教职工的深切关怀,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饺子DIY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流金岁月 感恩有你——退休教师‘最后一堂课’”荣休仪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