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饺子DIY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6:56 点击量:[]

    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当冬意渐浓时,让我们用温暖的冬至活动,迎接这喜庆的节日,期待来年生活兴旺如意,祈福安康团圆。学院工会于12月21日下午三点-五点,在海饺先生御品星城店举办了饺子DIY活动,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揉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大家分工有序,随后,一盘盘摆放整齐的饺子便出现在大家面前,现场其乐融融、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体验了传统节日的习俗,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了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燕山大学2023年度校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温暖时光,邀您共享”——咖啡畅享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