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燕山大学2023年度校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23年12月21日 17:12 点击量:[]

    12月15日,燕山大学工会召开了“以会促慧 互学共鉴”2023年度分工会工作考核会,会上,学校22个分工会依次汇报了一年来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由评委进行综合打分。通过汇报综合得分累加职工小家建设考核平台的材料验收得分,我院工会荣获2023年度燕山大学“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我院主办的“流金岁月,感恩有您,为退休教师举办最后一堂课荣休仪式”获评精品活动。

    2023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院工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为工作引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传递暖心服务、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学院工会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继续探索完善职工小家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努力开拓,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使工会成为广大教职工的“第二家”和贴心人,使学院的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再见2023,你好2024”元旦嘉年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人间小团圆,冬至大如年”饺子DIY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