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再见2023,你好2024”元旦嘉年华

    2024年01月02日 10:46 点击量:[]

    龙的传人过龙年,龙凤呈现庆团圆。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人文馆四楼举办了“再见2023,你好2024”元旦嘉年华活动。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洋溢着节日的喜气和欢快。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文艺演出、手工制作、趣味游戏。伴随着欢快的《雄鸡进行曲》,由综合办公室带来的《三句半》拉开了嘉年华序幕,内容诙谐幽默赢得满堂喝彩;小提琴独奏《春节序曲》、舞蹈串烧,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王旭光老师一首《如愿》祝福所有老师2024年所有梦想都能实现,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引起现场全体大合唱。随后,在屈晓阳书记、王林海院长的带领下领导班子共同切下了寓意着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蛋糕,表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致敬努力、感恩过去、希冀未来的美好心愿,将整个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老师们制作了绿豆糕和枣糕,孩子们制作了流体熊和石膏娃娃,活动现场诱人的香气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温馨。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贴近生活、放松身心,让大家感觉到温暖和幸福。

    辞旧迎新庆元旦,欢声笑语度佳节。此次庆元旦活动既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两个多小时地联欢,在场的老师们在欢呼声中彼此击掌,在欢笑中欢聚一堂,一同期待新一年的到来,携手共创美好外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神节“妙手古韵点绛唇”国风口红制作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燕山大学2023年度校级“先进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关闭